佛罗伦萨学校与生活管理

2019年12月12日

校管理细则

第一条 考核与成绩

意大利大学的满分为30分,18分为及格线。考核内容包括出勤率、课堂表现、作业与最终考试四个方面,由教授按照一定比例得出最终成绩。学生存在严重违反纪律或作弊的情况的,该课程的考试成绩将记为无效。

第二条 课堂纪律

1、   海外学期授课期间,课程出勤率需达到70%,否则将不允许参加最终考试。

2、   遵纪守法,服从授课老师的纪律要求,不允许迟到、早退。

3、   授课过程中应专心听讲,不允许睡觉、接电话、交头接耳、大声说话、吃东西。

第三条 请假

学生如有身体不适或遇到突发事件时,应马上向驻地老师以及授课老师提出请假,否则将视为旷课处理。

第四条 学习建议

授课前做好预习工作,课堂上积极发言,增加与老师的互动,课后复习中遇到问题,可发电子邮件或当面与教授沟通。

 

生活管理

第一条 出游报备

学生在AAP佛罗伦萨学习中心报到后,应遵守校区的管理条例,一切必须服从驻地管理老师的安排,离开佛罗伦萨出游需向驻地管理老师报备,告知出游目的地、出发及返程日期(包括航班号、入住酒店)以及同行人员数量及名单。

第二条 宿舍管理

学生应保持良好的个人卫生及集体居住空间的公共卫生,爱护住房内的所有设施,与邻居友好相处;学生须与房屋提供方签订租房合同,按时办理税号及居留,并按照契约按时交纳房费、水电煤、网络等费用,在退房前需妥善处理水电气、网络等费用。

第三条 法律法规

学生有责任和义务遵守当地风俗民情,在AAP佛罗伦萨学习中心学习期间遵守我国公民及留学生出国(境)管理有关规定;学生进入意大利及其他欧盟国家后须绝对遵守目的地国家的相关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