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寒假墨尔本小学期设计艺术工作室体验营开营啦!

2019年12月16日

AAP墨尔本学习中心在2017新年刚过,就开启了为期两周的设计艺术工作室体验营,来自全国高校的艺术硕士们从寒风凛冽的中国飞往正值仲夏的澳大利亚,在AAP墨尔本学习中心所在的名校莫纳什大学艺术设计与建筑学院开启了一段精进技艺、增长阅历见识之旅,走出一条精彩的个人成长之路。

5df6fb1e2be4e.jpg

学校为学生创造了一个富有活力、富于挑战的学习环境。该大学的学生来自100多个国家,使用的语言有90多种,它是国际学生入学比率最高的澳洲大学之一。多元文化的背景非常有利于学生学习,可以为学生提供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

开营之初,校方热情欢迎来自中国的学生,并给大家发放了包含注册信息、账号、网络以及学生便捷交通系统总览、课程总体安排的整套资料,莫纳什的老师还非常贴心的给学生准备了零食、饮料,让大家轻松上课。

任课老师是AAP墨尔本学习中心海外学期的同学们推举出来的最帅、最好的老师,不只有颜值,老师还是莫大工业设计毕业的博士,教学方向为公共交通及音响等制品的设计。课程实用又有趣,学生们积极参与课堂互动,已完全融入了世界顶级名校的学习环境中。

摆脱传统教育的束缚,精进专业技能,培养学生的全球化视野,提高学生的多元文化适应能力和国际交往能力——这一切,都会在AAP墨尔本学习中心的小学期设计艺术工作室体验营一一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