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概述 海外学期 定制小学期 师资访学

海外学期

海外学期是指为适应学校人才培养的国际化需求,在籍学生赴境外学习一个学期,以获得不同于本国文化的教学机会的学分互认项目,从而真正实现国内外教学相融合。

aap项目海外学期目前主要在意大利以及美国展开,每年分为春秋两季,与国内院校学生常规学期的时间设置实现无缝对接。成员院校的学生通过选课制进行本专业或交叉专业的学习,在完成海外大学所安排课程返回原校时,将获得海外合作院校所提供的结业证明及成绩单,可根据各成员院校的管理情况进行学分转移和兑换。


火热报名中!

2020春季海外学期

2020年3月-2020年7月

APPLY NOW

021-65892656/021-65671707

* 申请截止到2019年12月15日

请填写相关信息

意向项目
意向国家
手机
微信
我的邮箱

合作院校

项目详情

选派计划

2020年春季学期时间为2020年3月 - 2020年7月。授课地点可选CEAIE-AAP佛罗伦萨学习中心或旧金山学习中心。

选派条件

我国高等学校计划内的全日制学生(在读本科生或在读研究生)。

专业范围

1.美术类专业:油画、雕塑、版画等;
2.建筑、设计类专业:建筑设计、环境艺术、视觉传达、产品设计、平面设计、时尚设计等;
3.艺术学理论;
4.戏剧与影视类专业:广播电视编导、戏剧影视导演、影视摄影与制作、动画、数字媒体艺术、表演等。

课程设置

通识类课程、专业拓展类课程与专业实践类课程(艺术游学、workshop等)。

授课语言

授课语言以英语为主,佛罗伦萨学习中心前期课程配随堂汉化,旧金山学习中心前半学期安排大量紧密的英语训练模块。

管理细则

学习方式结合授课、参观体验和研讨交流等多种形式;授课师资由当地合作伙伴院校担纲。海外学期所修课程一般在6-8门之间,总学分一般在15-25学分之间。学期完成时由海外合作院校提供学生的成绩和书面鉴定,包括所修课程名称、学时和学生成绩,根据各成员院校的管理情况进行学分转移。

学费标准

佛罗伦萨:8000欧元/学期/人
旧金山:1.2万美元/学期/人
※费用不包含学生往返机票、书本及学习材料费、保险、签证、食宿和交通等生活费用。

报名方法

申请海外学期的学生需填写《CEAIE-AAP项目2020春季海外学期申请表》,请于2019年12月15日之前完成填写报名,纸质一份由学院相关负责人签字盖章后递交至CEAIE-AAP项目管理办公室。

联系方式

CEAIE-AAP项目管理办公室
电话:021-65892656 /021-65671707
网址:aap.ceaie.edu.cn
邮箱:aapoffice@ceaie.edu.cn
地址:上海杨浦区四平路1398号,邮编:200092

项目流程

01
01

学生报名

学生在通过多种渠道了解项目详情后,通过所在院系统一提交报名。AAP项目办会协助解答报名过程中的各类疑问。

02

网上选课

学生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网上选课,学生可根据所学专业与自身兴趣进行个性化选择,最终生成学生个人专属课表,选课结果由AAP项目办予以备案。

02
03
03

住宿预订

学生在AAP项目办的指导下进行海外住宿预订,缴纳住宿定金,确定海外住宿地点及室友等。学生可选择AAP项目办推荐的房源,亦可自行选择房源。

04

签证申请

学生在AAP项目办指导下进行签证申请相关材料的准备。为了保证学生出国手续的顺利办理,项目办准备了完整的签证材料清单,并有专人跟进学生签证材料的准备情况,协助学生解决签证申请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04
05
05

现地服务

现地服务旨在为中国学子的海外留学生活提供全方位保障与及时有效的现地支援服务,包括机场接机、住宿对接、生活指导、学习辅助等,帮助学生快速适应国外生活。

06

学分兑换

AAP学员回国后,项目办将为其出具学分兑换相关证明材料,协助其返校后进行学分兑换申请,无缝对接学业进度。

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