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概述 海外学期 定制小学期 师资访学

定制小学期

为满足教学中定制化需求,鼓励更多院校优秀学生赴海外研修,短时间针对性提升专业能力,AAP平台整合海外优质教学资源,集合院校学科建设的目标与期望,面向培养院校师生开展短期定制项目,课程内容涵盖学科前沿的学术研究、实践实训和考察交流,每一期主题和时间根据需求而设定,目的地为各大海外学习中心,覆盖各个学科方向,并发展跨学科短期项目。

艺术学科定制小学期项目主要在意大利开展,专业方向主要分为美术、视觉传达和时尚设计,项目时长主要有四周班和六周班。联合授课高校为佛罗伦萨大学、佛罗伦萨国立美术学院、柏丽慕达时尚学院、威尼斯建筑大学、米兰理工大学以及欧纳菲珠宝设计学院。定制小学期整合了AAP海外优质的教学资源,提供专家授课、研讨会、分组作业、工作坊、艺术游学演讲等丰富多样的授课形式和学习体验,并在威尼斯双年展期间由威尼斯建筑大学的教授带领参观讲解,使学生在有限时间提升专业技能,收获艺术灵感,提高综合竞争力。


开班日期

费用详情

根据个性化需求而定

APPLY NOW

021-65892656/021-65671707

* 详询AAP项目管理办公室

请填写相关信息

意向项目
意向国家
姓名
手机
我的邮箱

合作院校

项目详情

参与条件

我国高等学校计划内的全日制学生(在读本科生及在读研究生)

专业范围

美术类专业:油画、雕塑、版画等;
建筑、设计类专业:建筑设计、环境艺术、视觉传达设计、产品设计、平面设计、时尚设计、数字媒体艺术等;
艺术学理论。

项目时长

四到六周,平均15课时每周

课程设置

1、专家授课(lecture):由导师讲述专业课程。此模块采用室内外结合的教学形式。
2、工作室(workshop):由导师带领学习,主要以演示和讲解的方式为主,该模块为工作室教学实践,课程内容以录取后发放的课表为准,此模块采用室内教学形式。
3、研讨(seminar):该模块由导师与学生以小组为单位对班级所有学生的作品进行批判性评定,采用提、回答、讲解的形式,此模块采用室内教学形式。

课程设置

4、实地采风(field trip):由导师带领学生到室外搜集作品创作的素材,以拍照取景、写生等形式。
5、艺术游学(Art Tour):佛罗伦萨市中心参观、乌菲齐美术馆、巴杰罗博物院、圣马可博物院、美第奇礼拜堂、威尼斯双年展、古根海姆博物馆等著名艺术游学场所,并进行现场教学讲解。
6、毕业作品展(presentation&exhibition):结课后学生进行作品的汇报展示。

项目报名

报名定制小学期项目请直接联系AAP项目管理办公室
联系方式:
CEAIE-AAP项目管理办公室
电话:021-65892656 /021-65671707
网址:aap.ceaie.edu.cn
邮箱:aapoffice@ceaie.edu.cn
地址:上海杨浦区四平路1398号,邮编:200092

项目流程

01
01

学生报名

学生在通过多种渠道了解项目详情后,通过所在院系统一提交报名。AAP项目办会协助解答报名过程中的各类疑问。

02

住宿预订

学生在AAP项目办的指导下进行海外住宿预订,缴纳住宿定金,确定海外住宿地点及室友等。短期项目原则上统一安排住宿。

02
03
03

签证申请

学生在AAP项目办指导下进行签证申请相关材料的准备。为了保证学生出国手续的顺利办理,项目办准备了完整的签证材料清单,并有专人跟进学生签证材料的准备情况,协助学生解决签证申请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04

现地服务

现地服务旨在为中国学子的海外留学生活提供全方位保障与及时有效的现地支援服务,包括机场接机、住宿对接、生活指导、学习辅助等,帮助学生快速适应国外生活。

04
05
05

结业证明

顺利完成项目的学员,都将收到来自海外合作院校的结业证明,回国后可根据本校政策进行相应认定。